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处子战献上处子进球董方卓开好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01 重庆晨报
红魔处子战献上处子进球董方卓开好头(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实习生舒磊)昨日,曼联在中国香港进行了自己亚洲之行的首场比赛,首次代表曼联上场的董方卓下半时攻入自己的首个进球,帮助红魔2:0轻取香港联队。

  处子秀就有进球

  昨日的比赛是曼联今年夏天的第三场热身赛,前两场在英国进行,没有劳工证的董方卓无法出场。上半时曼联锋线错过多次良机,双方只得互交白卷。中场休息时,弗格森令旗一挥,身穿43号球衣的董方卓出现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首次穿上红魔战袍的董方卓上场后异常活跃,频频在右路传出威胁球,可惜他的搭档萨哈中路争点不力。曼联意外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后,董方卓发挥更加出色。第76分钟,香港门将范俊业大脚开球失误,董方卓前场35码处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后冷静推射破门,攻入了他在曼联的首个进球,坐在场边的弗格森也为董方卓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范尼鲁尼齐夸奖

  一直同董方卓颇为熟络的范尼赛后对小师弟的表现赞扬有加,“董很年轻,拥有很好的潜质。虽然和他一起训练没多久,但我觉得他在门前感觉很好,技术也不错,如果能多积累一些比赛经验的话,他应该前途无量。”而鲁尼同样认为:“董在训练比赛中非常刻苦,他正在慢慢适应英国的生活,英语也得到了很大改进。这样下去,他会在曼联找到自己的位置。”

  后天,曼联将在北京与北京现代进行他们的第二场亚洲热身赛,董方卓有理由得到更多的关注。得知范尼盛赞小董受宠若惊

  本报讯(安阳)当听说范尼对自己大加赞赏时,董方卓坦言受宠若惊。他说自己与范尼等一流前锋相比,射门技术还有不小距离。“我和他(范尼)比,速度还算不错,但射门把握能力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我会努力向他们学习。”

  董方卓说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语言障碍,“语言不通最麻烦,这会影响与球队教练和队友的沟通。”由于没有足够的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的记录,拿不到英格兰足总颁发的劳工证,董方卓在亚洲之行后就将告别曼联,“什么时候能回到曼联,我也不知道,但我会通过我的努力来尽快实现这一目标。”他说。

  曼城点杀埃弗顿

  本报讯(清晨)昨天晚上在泰国曼谷进行的英超亚洲挑战赛中,由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与李铁所在的埃弗顿队展开了一场争夺第三名的较量。孙继海首发出场,而李铁没有能够上场,最终这场中国德比成了孙继海的个人表演,结果,在比赛的90分钟里双方打成了1:1平,而在点球大战中曼城4:2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