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曼联2∶0胜香港联队,取得亚洲之行开门红

  董方卓进球了

  晶报香港7月23日专电(特约记者杜锐)23日下午的香港政府大球场,成为了曼联球迷的节日。而曼联队也在3万多名热情观众的加油助威中,轻松地以2∶0击败香港联队,取得自
己今夏亚洲之行的首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出场比赛,他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在第73分钟攻进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这是他曼联生涯中的第一粒进球。

  曼联队23日在上下半场分别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也让热情的香港球迷得到了亲眼目睹所有访问亚洲的曼联大牌球员风采的机会。上半时,刚刚加盟曼联队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在锋线上表现很突出,可惜运气不佳没能取得进球。香港联队则也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威胁到了曼联队的大门。最终双方在上半时以0∶0战平。下半时,董方卓替补上场,他终于得到了自己在曼联队表现的机会。第67分钟,曼联队罗西率先为本队破门。6分钟后,董方卓在对方门将面前一记轻巧的推射,完成了曼联队本场的第二粒进球。

  在结束同香港联队的比赛之后,曼联队将于24日下午乘坐专机前往北京,开始自己本次亚洲之行第二站的行程。本月26日,曼联队将在工体对阵北京国安队。

  作者:特约记者杜锐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