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级保安”保护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香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鉴于英国伦敦接连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英超豪门曼联队对此次亚洲之旅的安保工作非常重视。香港警方史无前例地对球队采取“一级保安”措施,以确保他们在香港的安全。

  据港足总23日介绍,香港警方把曼联队访港保安措施划归为“一级保安”:球队在香港期间,沿途都有警车开道,有警员护卫;赛前警方重点搜查球场每个角落,确保比赛场地
安全;赛场将首次安装X光机并使用金属探测器。

  香港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23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除了香港警方的保护,球队自己也聘请了50多名职业保镖来保护不到30名球员的安危。

  警方23日上午派出搜查一队,提前进入香港大球场,对赛场4万个座位进行检查。此外,赛会首次在球场门外摆放X光机及金属探测器,赛前每名入场观众都必须经过两道仪器的探测,确保没有携带可疑金属爆炸品或利器入场。

  作者:记者葛桦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