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2∶3皇家马德里 险把皇帝拉下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现代2∶3皇家马德里险把皇帝拉下马(图)
  晶报7月23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李宏文)不期而至的一场大雨降落京城,这最大程度上缩减了北京队和皇马之间的技术差距。再综合考虑到皇马连日来的疲惫和赛季前球员们可以理解的“忌惮”,比赛最终打成了2∶3。虽然北京队依然落败,但他们在比赛中体验了两次领先“20世纪最伟大球队”的快乐。

  对于雨后的湿滑场地,以技术见长的皇马显得不太适应。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则从一开场就在气势上占了先。第31分钟,北京队率先发难。高雷雷开出角球,后点的外援耶利奇头球攻门,路姜在门前用脚后跟一垫,这个变向球令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无力回天,北京队1∶0领先。之后,皇马在中前场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6分钟后,本场比赛一直很努力的队长劳尔中路接齐达内妙传后强突并捅射成功,将比分改写成1∶1。

  下半场,北京队没有放弃进攻的欲望。第74分钟,阿莱克斯中场断球后直传耶利奇,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的后者机敏地用左脚轻推远角命中,北京队以2∶1重新取得领先优势。这个进球让现场球迷看到了战胜皇马的希望。但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古蒂的一脚补射又将比分变成2∶2。比赛接近尾声时,杨璞在禁区内放倒了小将胡安弗兰,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菲戈将点球罚进,锁定了3∶2的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菲戈是皇马队中两次访华都取得进球的惟一一人。但菲戈即将离开皇马了。工体的这个点球,是菲戈为“银河战舰”射进的最后一个球吗?作者:特派记者李宏文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