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迹)就打劳尔这张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9 新京报

  九点

  半购物

  队友在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古蒂一人前往秀水街购物,居然巧遇队友卡西利亚斯。

  十一点

  走穴

  劳尔和贝克汉姆出席阿迪达斯新广告的首发仪式,并和球迷进行了互动游戏。

  十二点

  会晤

  参加活动归来的贝克汉姆顾不上吃饭,雇车再次杀奔燕莎购物;而此刻,劳尔正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在昆仑饭店附近的酒店喝咖啡。

  下午一点

  免单

  卡洛斯、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等5人现身“七匹狼”球迷见面会活动,大包小包拿走诸多服装。

  下午一点

  一刻

  救场

  劳尔孤身一人来参加北京某房地产商举办的球迷见面会,经过简单的“打手印”和签名等活动后,活动随即结束,前后不足10分钟,而之前说的是上午九点的活动。

  下午五点半

  打劫

  在球员离开后约3小时,卢森博格现身该服装品牌活动现场,当场拿走6件免费服装。

  下午六点半

  发兵

  皇马队员坐车从昆仑饭店出发,赶赴工体。

  晚上十一点

  归营

  以3比2逆转北京现代后,皇马队员回到昆仑饭店,萨基给数名球迷签名,队员则直接回各自房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