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皇马众星中国“丑陋走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备受瞩目的2005皇马中国行在昨晚掀起了最高潮,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瓢泼大雨中与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中超劲旅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一场商业表演赛。结果,拥有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等当今世界七大超级巨星的皇马队并未显示出其“银河战舰”的真正实力,这些出工不出力的大腕们竟然在北京现代队的防守面前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而素来在外战中有不俗表现的现代队凭借路姜和耶利奇的入球两度领先。在下半场,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等主力巨星被换下场后,皇马的“银河战舰”的阵容已经面目全非,但正是凭借
这个全替补阵容中古蒂和菲戈的两粒入球,皇马才勉强地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扳平并超出了比赛,最终以3: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总算保留了“银河战舰”的最后一丝颜面。

  2003年的8月3日,皇马以充满表演味道的花式杂技,4:0轻取国脚云集的“中国龙之队”。此番再度亮相工体,皇马巨星依然按照旧有思维,根本没有把北京现代队放在眼里,继续在我行我素进行浪漫式足球表演。他们松垮的竞技状态,加上雨中湿滑场地限制,比赛显得缺乏精彩。尽管技术上的优势让皇马能够轻而易举地控制场上局面,但北京现代队的反击也是相当凌厉的,而且北京球员在傲慢的“银河战舰”面前显得更加勇敢和坚决。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北京现代队球员陶伟突然攻门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高雷雷将球传到禁区后点,耶利奇头球攻门,路姜在皮球运行过程中伸腿一垫,卡西利亚斯和卡洛斯两人对此都措手不及,只能目送皮球滚过门线,现代队1:0先拔头筹。

  突然遭到北京现代队“羞辱”后,皇马似乎才提起一点精神头。经过从卡洛斯到欧文再到劳尔的几脚配合后,由后者突施冷箭扳平比分。1:1之后,皇马队又一次陷入沉睡状态,主帅卢森博格更是逐一将欧文、罗纳尔多等球星换下。皇马队的应付差事,再一次给了北京现代队创造奇迹的机会。第76分钟,阿莱克斯在现代队解围后带球突破两名皇马球员的防守,直塞耶利奇,后者右脚外脚背巧妙弹射入大门右下角,此时的卡西利亚斯也是无可奈何。

  眼看着这次中国之行就要以失败而告终之际,皇马的替补阵容表现出了一支西甲豪门应有的水平。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古蒂和菲戈打入了奠定比赛胜局的两球。皇马也满载而归地结束了这次狂搂4000多万的中国行!

  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