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和小贝争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4 新京报

  贝克汉姆忙购物难顾吃饭

  本报讯 (记者 朱明实习生张楠)昨天上午当贝克汉姆参加完阿迪达斯宣传活动回到酒店后,却也忍不住自己的购物瘾,悄悄溜出了饭店。

  虽然刚刚下榻昆仑饭店的当天队员们就在燕莎享受了特殊待遇,但是显然匆匆地浏览
让小贝有些不过瘾。据饭店保安叙述,昨天中午小贝连饭都没顾上吃,就雇了一辆奔驰S600从饭店西门溜出,又来到燕莎购物。

  直到下午,小贝逛街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饭店,球迷们开始封堵饭店的各个出口。购物归来的小贝,无奈只好乘车直达饭店的地下停车场,从秘密通道乘坐电梯回到房间,令苦等的球迷扑了个空。

  而小贝的人气还不止这些,昨天下午临行前,小贝和罗尼出人意料地乘坐同一部电梯来到饭店大堂,而围堵在电梯旁的球迷一见小贝就开始兴奋不已,小贝对球迷抛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便先行走出了电梯,球迷们都蜂拥而上。而罗尼却故意站在电梯里不出去,站了足足有5秒钟,当球迷们都奇怪地赶回来看他到底在搞什么鬼时,他却转过身露着他的兔牙冲球迷坏笑。球迷们恍然大悟,原来他是想利用搞怪跟小贝抢人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