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目睹银河舰队“洗劫”场面 高傲卢森博格丢人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0 新京报

  球迷见面会不见球迷,球员的免费服装让主帅眼红

  本报讯 (记者 朱明实习生张楠)维拉潘曾将皇马的亚洲巡回之旅,形容成一种彻彻底底的“洗劫行径”。而在昨日的昆仑饭店,记者也着实见识了银河舰队的“洗劫”场面。

  球迷原是代理商

  原计划在周五上午举行的皇马“七匹狼”球迷见面会,由于主办方与西班牙人的沟通失误,直到昨天下午1时才匆匆开张———与传说中的“七大巨星集体到场”不同,皇马方面最终只派出了卡洛斯、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等5人草草应付;至于所谓的全国各地幸运球迷,实际上也只不过是该品牌的众多国内代理商而已。

  由于被保安组成的人墙挡在门外,所以记者无从得知此次活动的具体细节。不过见面会开始还没有10分钟,皇马众将便大摇大摆地离开了活动现场———与进门时两手空空不同,此刻卡洛斯等人已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仿佛是看到队员们尝到了甜头,在开赴工体前1小时,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也在保安的护卫下,来到了该品牌的活动会场。正在清理会议厅的工作人员赶忙出来迎接这位不速之客,卢森博格也不慌不忙地浏览起了服装展台。

  巴西帅丢人现眼

  据记者记录,在不到15分钟内,皇马主帅共挑选了一件西服、两条西裤、两件衬衫以及一双皮鞋。柜台小姐在配合卢森博格挑选的同时,拿出相机想拍照留念,不料这却引起了后者的强烈不满:卢森博格怒目瞪着柜台小姐,嘴中不住地嘟囔着葡萄牙语。

  此时一位摄影记者准备将此景记录下来,皇马主帅竟然手指这名记者叫嚷不已,显然是在警告后者。眼看现场气氛趋于紧张,保安赶忙将卢森博格护送出了会议厅,后者也在骂骂咧咧之中,拿着两大袋服装扬长而去。

  “X,有什么了不起的!”引发争端的那位柜台小姐气愤地说道。

  而当记者在二楼电梯间追上卢森博格时,等待上楼的巴西人正在与随行人员谈笑风生,有球迷提问道:“皇马下赛季能击败巴萨吗?”

  “当然,我想我们会击败他们两次。你能把英语说的再清楚一些吗?”

  “那你是否有信心率皇马捧起欧洲冠军杯?”

  卢森博格轻蔑地笑了笑,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而此时电梯到了,皇马主帅面无表情地离开了我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