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乒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全面展开,面对首轮曾战胜过自己的上海东昌汽车,北京大洋佼佼队客场以3比0轻取对手,也算报了回仇。

  联赛第二阶段,各客队均反客为主。北京女乒做客宁波,不过双方对阵基本和上次相
同。曾输给过糜慧琴的郭焱这次表现得非常冷静,以3比1取胜。朱虹则赢了削球手鞠莲华。而最弱的双打也赢得了胜利,确保3比0报仇成功。

  北京男乒则艰难地以3比2战胜缺少了柳承敏的四川队,小将马龙分别战胜邱贻可、王建军,侯英超最后锁定胜局。

  男团比赛中,陕西队保持12战1负,高居联赛榜首。女团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继续稳坐第一的宝座。伤愈复出的郭跃和王楠携手,但没能止住辽宁队的连败,她们1比3不敌四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