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尔斯被交易到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平静了几天后,NBA球员交易昨天再掀风暴,国王、灰熊、爵士3支球队进行了涉及6名球员的大交易。

  灰熊大前锋斯威夫特与总经理韦斯特闹翻后,一气之下去了火箭。该队另一名球星邦
齐·威尔斯上赛季季后赛与主教练弗莱迪诺交恶,昨天被送到了国王,灰熊从国王得到了NBA“最佳第六人”博比·杰克逊。爵士则从国王得到了2.18米的中锋奥斯特塔格,爵士送给灰熊的是洛佩斯、波斯查特和科克·西德尼。

  听到自己被交易后,威尔斯恨恨地说:“我本来就不想呆在这支球队了,这里没有人情味,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斯威夫特和威尔斯走了,灰熊将继续清洗球员。威尔斯被禁赛时,臂戴6号(威尔斯在灰熊的球衣号码)护肘向球队示威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沃特森都可能会被灰熊先签后换。(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