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前往皇马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西班牙足协7月22日将罗比尼奥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转会到皇马的文件递交给巴西足协。但巴西足协当天傍晚公开表示,他们不会允许罗比尼奥仅以3000万美元价格转会皇马。

  巴西足协法务总监卡洛斯·洛佩兹前天表示,桑托斯俱乐部必须得到5000万美元。理由是罗比尼奥提前谈判解除合同,因此罗比尼奥没有资格得到提前解约的40%违约金。

  罗比尼奥与桑托斯合约中的一项条款表明,这份合约到2008年到期,其中规定的违约金是5000万美元,其中60%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40%给球员本人。为了能够尽快转会皇马,罗比尼奥放弃了本可以得到的违约金,这样皇马支付3000万美元就可以得到罗比尼奥。

  7月21日,皇马已经递交了3000万美元银行保障金,人们都认为转会基本搞定,甚至西班牙国家电台已经宣布转会成功的消息,不想巴西足协却不认可这桩转会。

  如果罗比尼奥在没有获得桑托斯俱乐部允许情况下私自加盟皇马,将遭到国际足联全球范围内6个月禁赛,同时巴西足协可能也会考虑不许罗比尼奥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

  目前正在北京的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罗比尼奥转会大门还是敞开的,不过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将在24到48小时内得知最终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