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克韩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突尼斯进行的女篮世青赛昨天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青队以93比72力克韩国,顺利进军半决赛。

  在去年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中,中青队就曾经击败过韩国队,昨天中青队再次轻取对手
。两员内线大将关馨和刘丹表现抢眼,在比赛中联手取下49分,国手卞兰拿下19分和5次助攻。中青队在半场结束时就以48比28领先20分。尽管韩国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中青队及时叫停,加强了外线的防守,韩国队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最终以21分之差败在中青队手下。

  中国姑娘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美国队。美国队昨天以85比55轻松战胜了匈牙利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