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手嗅觉觅得皇马空档 兴奋之余耶里奇心希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2 新京报
  中超射手王坦言和皇马过招心存敬畏
杀手嗅觉觅得皇马空档兴奋之余耶里奇心希欧洲联赛
  “那一瞬间我实在是太兴奋了,非常非常美妙,简直难以置信。”赛后,耶利奇(左)坐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医务室里,高兴地对记者说。本报记者吴江 摄

  本报讯(特约记者肖楠)中超射手王耶利奇进球后从来没有如此兴奋过,皇马的球门被他攻破的一瞬间,他仿佛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欧洲赛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那一瞬间我实在是太兴奋了,非常非常美妙,简直难以置信。”赛后,耶利奇坐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医务室里,高兴地对记者说。

  尽管耶利奇也是来自欧洲,并且出身于名门红星队,但当他面对皇马的时候依然有些异样的感觉,“他们是世界豪门,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当然有些敬畏之情,后来就好多了,毕竟是足球比赛。”耶利奇说。比赛中,耶利奇和皇马队员对抗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同他在中超的比赛中没有什么两样,还是那样护球、转身然后寻找机会射门得分,最后是庆祝。当阿莱克斯直突50多米将球传给耶利奇的时候,他射门的动作同平常都没有两样,卡西利亚斯把守的超级豪门就被他这样洞穿。

  “哈哈,我当时真的没有多想,只是现在想起来有些不同。”耶利奇说。同样是进球,但后卫毕竟是欧洲制造,“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的协调都要比中超后卫更强大,即便如此,他们也仍然有自己的空当。”作为前锋的耶利奇谈论起对方的后卫线显得非常专业。

  耶利奇攻破皇马大门还有另外一层意义,他的前红星队友凯日曼从切尔西转会到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队,同皇马是死对头,这个进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为自己的好朋友加油助威。实际上,如果不是耶利奇在自己刚要腾飞的时候受伤,或许也有机会进入欧洲豪门,“如果你没有伤说不定早已经到欧洲五大联赛踢球了,说不定早就有机会和皇马过招。”记者说。“慢慢来……”耶利奇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利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