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点球胜埃弗顿 “中国德比”成继海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24 大连晚报

  曼城点球胜埃弗顿“中国德比”成继海独角戏特约撰稿林名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英超亚洲挑战赛的第三名争夺战中,曼城队全场1:1平埃弗顿,点球大战中4:2胜。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而效力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中没有赢得出场机会。这场期待中的“中国德比”成了孙继海的独角戏。

  在本次挑战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曼城和埃弗顿队分别点球输给了博尔顿和泰国队,孙
继海替补出场,发挥格外抢眼,因此这场比赛赢得了主帅的信任,获得了继续首发的机会。李铁发挥不佳被中途换下,这场比赛前卫位置被球队的上赛季最佳球员卡希尔取代。

  上半场开始后不久,埃弗顿发动进攻,但比蒂的射门被孙继海把球断下。在昨天的比赛,孙继海显得格外谨慎,不过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孙继海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缺乏比赛的状态,几次在边路的突破都没有成功。第24分钟,曼城打破僵局,辛克莱尔右路突破后横穿门前,埃弗顿后卫线未能及时破坏,被安迪·科尔冷静的铲射得分,1:0。到上半场结束,曼城以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没有换人,第51分钟,埃弗顿队奥斯曼右路传中,比蒂中路头球攻门,曼城队长迪斯丁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比蒂点球命中,1:1。第71分钟,曼城大面积换人,孙继海被米尔斯换下。

  埃弗顿继续加强进攻,第78分钟埃弗顿中卫维尔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维尔犯规在先。全场1:1结束,点球大战曼城门将詹姆斯扑出两个点球,帮助球队4:2点球击败埃弗顿。

  作者:特约撰稿 林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