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借机表态 菲戈首选仍是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和主教练卢森博格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既是皇马的姿态,也是菲戈展现自我的机会。他向中国媒体表示:“留在皇马仍然是我的首选”

  菲戈表示:我很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喜欢我,这里的球迷很棒,我也感谢他们对于我的关心,我现在是皇马的球员,我不知道明天我是否会离开皇家马德里,但是我想说我想留在皇马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当然卢森博格和菲戈的想法肯定不同,在比赛中,贝克汉
姆虽然受伤,但是菲戈依旧是替补,对于这个问题,菲戈说:我知道我不是主教练的第一人选,甚至也不是第二人选,但是我每天依然在努力的训练,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其他的事情应该是主教练去考虑。当了大半场替补的菲戈在最后还没有忘记提醒卢森博格自己的价值。

  对于北京现代队的球员,菲戈认为三个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我无法非常精确地说出他们的名字,但是有三位球员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队长(陶伟)、前锋(耶里奇)、左前卫(高雷雷)。”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