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尼亚直播刺激阿莱克斯 劳尔主动与其交换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现代和皇马的比赛结束后,只有现代队两名外援耶利奇和阿莱克斯得到了皇马球员的球衣,而其他现代队队员都没有交换球衣的举动。而也正是这两名外援在下半场的配合进球差一点帮助现代车撞倒皇马。

  赛后在本场比赛中有一次助攻一个进球的耶利奇对记者笑着说:“我说的没错吧,我做到了。”他提到的是赛前和记者的约定,“一定要在和皇马与曼联的比赛中各进一球”

  至于为什么得到的是卡洛斯的球衣,耶利奇笑称是老婆大人的吩咐,比赛前一天晚上他给还在度假没能回到中国看这场比赛的塔贝拉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双方讨论了赛后要谁的球衣,结果塔贝拉选了卡洛斯,至于为什么不是小贝,耶利奇幽默地扬着眉毛说:“那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谈到那个球,耶利奇说:“阿莱克斯断得非常好,我能进强队这个球高兴是当然的,可惜我们没能赢下比赛有点遗憾。”

  对于皇马的后卫与中超的后卫,耶利奇说:“皇马的后卫都有上百场的经验,不得不让人集中注意力去抓住每一个机会,我只需要把他们看做普通人,血肉之躯就足够了。”

  那么皇马队中谁最有威胁呢?耶利奇选中了比赛中表现不多的罗纳尔多:“他肯定是最强的,不过一切都要看他踢球的认真态度,如果他认真了很难挡住他的。”

  现代队的另一名球员阿莱克斯在本场比赛中极为疯狂,他不但在比赛中频繁施射,还多次从皇马的那些巨星脚下断球,发动长途奔袭。

  赛后记者才从他那里得知一个秘密,原来这场北京现代队和皇马队之间的比赛在他的祖国罗马尼亚直播,他的亲戚和朋友都在看他比赛呢。“在中国一年半了,第一次能够把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情况让自己的前队友们看看,我到中国来踢得并不差。”

  赛前阿莱克斯专门找到劳尔和对方表示了交换球衣的想法,终场哨响后,劳尔主动走过来和阿莱克斯交换了队服。

  作者

  :周超(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尔新闻 全部阿莱克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