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窝银窝不如英超老窝 利物浦三冠王旧将加盟朴次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05 东方体育日报

  时隔四年,利物浦旧将维斯特维德终于重返英超舞台。这位荷兰门将本次以自由身加盟朴茨茅斯,他将顶替上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希斯洛普,成为朴茨茅斯新赛季的主力门将。

  维斯特维德曾在1999年加盟利物浦,并且在2000-2001赛季经历了“三冠王”的辉煌。但也正是在那个赛季,利物浦接连引进波兰人杜德克和本土新秀柯克兰两名门将,使得维斯特维德无法确保自己在队内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维斯特维德在2001年夏天转会到西
甲的皇家社会,并且在2002-2003赛季帮助这支球队,以黑马姿态赢得联赛亚军。去年夏天,他又转会到了另一支西甲球队皇家马洛卡,在帮助球队惊险保级后,维斯特维德的合同也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

  虽然在西甲的四年时间里整体表现不俗,但对于维斯特维德来说,最怀念还是在英超的感觉。结果,刚失去希斯洛普的朴茨茅斯,把机会摆到了荷兰人面前,双方很快就签约问题达成一致。作为朴茨茅斯的首席执行官,彼得·斯托瑞对此非常满意:“维斯特维德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而且这些经验不仅仅来自英超。在未来的赛季中,我们希望在各个位置上都得到加强,门将位置也不例外。我们已经与维斯特维德签约,这将对球队实力有很大帮助。”

  除维斯特维德外,朴茨茅斯还以租借一年的方式,获得了挪威国脚卡拉达斯,这名射手的加盟,将填补球队出售雅库布后在锋线上的空缺。朴茨茅斯主席曼达里奇相信卡拉达斯会很快地适应英超的比赛风格:“他的到来,将使我们在锋线上存在更多选择。他的个人风格很像英国球员,相信会很快融入球队。”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次茅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