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铁汉自曝多年来伤病缠身 今夏手术关系足球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足球先生”,切尔西队长特里过去一年的经历令无数人羡慕。但是近日接受采访时,特里才对外透露,其实自己在赛季尾声阶段始终在强忍伤痛的情况下坚持上场,承受了他人难以想象的痛苦。

  特里的伤势在脚上,他表示脚伤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在我的两根脚趾之间,出现了一小块断骨。因此每当我穿上球鞋时,都会感觉到骨头与骨头之间的碰撞,从而产
生强烈的痛觉。”虽然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是为了不影响到球队的大局,特里坚持没有在上赛季进行外科手术,而是带伤参加了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且为球队捧起了久违50年的联赛冠军。直到赛季结束之后,特里才得以进行手术。谈到手术的情况,特里表示:“我已经进行了手术去除断骨,目前还是有一点点痛,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地好起来。”

  而且对于特里来说,带伤作战的情况并非仅仅出现在上赛季,他透露自己多年以来经历过无数次类似的痛苦:“早在五六年前,我就曾经遇到过这些问题,痛苦往往会在整个赛季中都伴随着我,每一天我都需要注射药物,只有那样,我才能在比赛中暂时摆脱痛感,从而为球队争取胜利和冠军。当然,我也知道长期注射药物对于自己的身体并不好,主教练曾经对我说,允许我每周仅仅参加一到两次的训练。但我偏偏是那种要求自己每天都参加训练的球员,因此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这些问题。”

  特里希望今夏的手术能够帮助他彻底摆脱以往的痛苦,并且对实施手术的外科医生们表示感谢:“我欠了那些外科医生很多,此外还有帮助我进行理疗的医务人员,那是依靠注射所无法达到的效果。在经历了一次成功的手术之后,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在未来的这个赛季中,特里不仅将继续代表切尔西出征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而且还将随同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并且很有机会出现在德国世界杯上。由于英格兰队原先的主力中后卫坎贝尔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特里也随之取得了主力地位。因此本次外科手术的成功与否,很可能会影响到切尔西与英格兰队在明年的前程。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里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