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忤逆子”泰国酒吧再生事 曼城大棒伺候坏小子巴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05 东方体育日报

  还记得约伊·巴顿这名曼城球员吗?去年圣诞节期间,他曾经在酒吧内将雪茄戳向了队友的眼睛,因此而一举成名。而在今年夏天球队的亚洲之旅中,巴顿再次惹下大祸,由于在泰国与一名少年球迷发生激烈冲突,巴顿已经被俱乐部提前遣返回英国。

  去年的那次风波,让巴顿付出了六周薪水罚款的沉重代价,但这似乎并没能让他吸取教训。来到了泰国曼谷之后,巴顿在晚上前往所住酒店的酒吧进行消遣,结果他在那里又
与一名年仅15岁的埃弗顿球迷发生了冲突。幸亏曼城队长邓恩当时也在场,并且及时阻止了巴顿的过激举动,才让事情没有发生到更为不可收拾的地步。

  即便如此,此事仍然在队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主教练皮尔斯立即与俱乐部主席布莱恩·波德科进行了联系,在征得后者同意之后,皮尔斯作出了要求巴顿提前返回英国的决定。俱乐部发言人本周五对此宣称:“巴顿今晚就将离开泰国,他将会直接返回英国。对于发生在酒吧内的有关事件,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调查,并且将继续对情况进行了解。”

  当初在圣诞节风波后,巴顿除了交纳罚款外,还发表了一份公开的道歉信,从而获得了当时主教练基冈的宽恕。但是当主教练换成了更严厉的皮尔斯之后,巴顿本次恐怕不会轻易过关。皮尔斯目前已经明确表态,将对巴顿的行为进行严惩:“像他那样的举止,并不符合我对于一名职业球员的要求。当我们返回英国之后,我将和俱乐部主席在下周三进行会谈,商讨如何对巴顿作出处罚决定。我们目前已经作出了将他遣返回英国的决定,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接下来我需要几天时间来思考一下有关的问题,并且与主席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进行充分协商,从而作出最符合俱乐部利益的决定。”从皮尔斯这番兴师动众的言论来看,未来等待着巴顿的将是异常严厉的处罚。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