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中国行遭遇大雨和冷遇 门票贱卖大幅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李丽、汪涌、郑道锦)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三年内的第二次中国之旅,受到了大雨的洗礼和球迷的相对冷遇。

  也许是大雨浇灭了球迷对皇马巨星的热情,23日晚皇马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开始时,能容纳六万多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里,只坐了七成左右的观众。

  如果是一场平常的球赛,这个上座率已是相当不错的票房,但相较于2003年皇马初次访华时爆满的场面,实在不能同日而语。而皇马抵达北京前在美国的两场比赛,也是场场爆满。

  最显著的差别反映在票价上,就在开赛前,游荡在工体门口的黄牛党已经开始大幅贱卖门票。600多元的门票200元就可买到,而180元的门票只开价40元。

  在网上进行的一项球迷调查中,有96%的球迷认为,皇马中国行的目的就是赚钱来了。62%的球迷称,如果皇马再来一次中国行,他们肯定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另外27%的球迷称,即使支持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疯狂,因为他们已经对这种作秀感到厌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