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将再减承办2010年世界杯体育场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23日电 筹备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工作刚开始不久,南非就再次宣布,用于世界杯赛的体育场有可能减少到8个。这已经是南非第二次削减体育场的总数了。

  在申办2010年世界杯的计划中,南非表示用于世界杯比赛的体育场将有13个,不过不久就将这个数量减少到了10个。在国际足球联合会考察完南非的筹备工作之后,组委会再
次宣布可能减少两个体育场。

  南非体育部长斯托菲莱表示,10个体育场已经确定下来,但是这个数字将有可能减少。这就要看南非国内竞争承办比赛城市的准备情况了。

  南非于去年5月获得2010年世界杯赛的举办权,这将是世界杯赛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目前共有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布隆方丹、德班、开普敦等13座城市竞争举办权。斯托菲莱表示,南非在2006年之前不会最终确定体育场的数量。

  国际足联派出的一个7人小组于本月21日结束了对南非为期4天的访问,主要任务是对各个申请举办世界杯赛事的城市和体育场馆作初步了解。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