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永远的“金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09 今晚报
劳尔:永远的“金童”(图)
劳尔

  深邃的眼眸,挺拔的鼻梁,坚毅的嘴角,一头有些凌乱但有型的卷发,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几经岁月的洗炼,如今帅气依旧,但更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

  作为皇马七大巨星之一的劳尔,比起”万人迷“小贝更让人觉得踏实和内敛,比起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则在女球迷中更有市场。怪不得在昨晚的泰达足球场内,球星们还未现身,看台上一群漂亮的女球迷便一直高呼着劳尔的名字。

  昨晚7点05分,巨星们伴随着全场尖叫声入场,队长劳尔看上去有些风尘仆仆,但见到球场时他还是显得特别兴奋,头一个跑到球场中央,并带头向等候多时的数以万计的球迷挥手致意。“劳尔,劳尔!”看台上那群女拥趸的呼唤终于引起了劳尔的注意,而他的挥手则换来了更为热烈的尖叫。劳尔的到来也让场边小将毛彪的眼睛放光,因为终于有机会可以如此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

  一场对于足球队伍来说只是家常饭般的训练课开始了,但是这堂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训练课却由于这支球队是全世界最具号召力的皇马而显得特别得不能再特别。在主教练罗森博格将最后一件背心交到正在和球迷打招呼的劳尔手中后,这堂训练课的最大亮点——分组对抗赛开始了。湿热的天气很快让劳尔汗湿衣衫,但他还是如每堂训练课中一样地卖力,难怪劳尔的勤勉一向得到人们的肯定。在几次极具想像力的攻门先后被卡西利亚斯化解后,劳尔并不气馁,终于在对抗赛下半时攻进一脚绝妙的进球。

  与很会展露笑容的小贝相比,劳尔一直显得很酷,但却是七巨星中最大方的一个,在以开大脚球方式与球迷互动的环节中,劳尔一气儿将四个皮球踢向各个方向的看台,将现场气氛引爆到顶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