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家风采 欢乐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09 今晚报

  这是一片星光汇聚的球场,这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昨晚,伴随着“银河舰队”的到来,津门球迷迎来了难得的节日。泰达球场群星闪耀,看台座无虚席。七星绝版皇马的到来让津门球迷开始了一次欢乐的派对,为600年天津卫的夜色增添了一抹绚烂的星光。

  球迷从中午等起

  根据安排,皇马来津首先要到天保国际酒店稍稍驻足休息,然后才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表演赛。这个消息被泄露之后,从昨天中午开始就已经有球迷等在了天保酒店的大堂外,希望能够近距离一睹巨星的风采,而且很多球迷都是冒着高温从市区赶来,他们都是皇马的忠实球迷。

  一位家在和平区的小姑娘很喜欢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她也是昨天较早来到酒店外守候偶像的球迷之一。“我知道要想得到皇马球星的签名很困难,但是我不想放弃这么难得的机会,毕竟能够到这里来感受一下气氛也是非常令人难忘的。”这位小姑娘的观点代表了绝大多数球迷的观点。他们都知道皇马来津不易,而七星汇聚的皇马来津更是绝版了。

  当然,既然来了就都希望能够留下一点点纪念。这些前来天保酒店外守候的球迷可谓全副武装,数码相机、DV机一应俱全,而且为了能够得到球星的签名,一位从市区赶来的男球迷特意带了一张印有贝克汉姆儿子布鲁克林的大海报。“听说上次皇马中国行的时候,就有一位手持布鲁克林海报的球迷得到了贝克汉姆的亲笔签名,我这次也想碰一碰运气。”这位球迷直言不讳地说道。

  最火的茶歇会

  皇马来了!昨晚6时25分,皇马巨星抵达天保国际酒店。顿时,在酒店的门口处一片镁光灯闪烁,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皇马的气息。记者只听见相同的声音在耳边重复:“皇马来了,我看到了!”

  在众多安保人员的护卫下,皇马球星鱼贯走入茶歇会场。在这里,精美的茶点等待为巨星们补充能量。卡洛斯的动作很快,他拿了一个香蕉便找了个靠边的位子坐了下来。很快,主教练卢森博格来到了他的身边坐下,两位巴西人低声谈了起来。菲戈拿起了一片面包,优雅地用手指轻捏了一下,也许是感觉有些硬,菲戈只是将面包心挖了出来塞入口中。在皇马众星中,胃口最好的当数锋线大将欧文了,他拿起一块迷你比萨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他的老乡贝克汉姆肯定是最没有时间享用茶点的人,因为有太多的球迷想要与他合影留念,有太多的球迷想要得到他的签名。没有办法,6名保镖只好搭成肉盾将其“圈”在了里面。

  虽然只是冷餐茶歇会,但是现场的气氛却热到了极点。人们千方百计地想得到球星的签名,而且都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这恐怕是皇马所见到的最火的茶歇会了。”高德公司的一位负责人感叹道。在众多的球迷中,一位儿童成了昨晚茶歇会上最幸运的人。当他跑向贝克汉姆的时候,贝克汉姆很友善地蹲下身子,抱起了他。随着镁光灯的闪烁,一张珍贵的合影留了下来。

  皇马引爆球场

  晚6点45分左右,皇马的大巴驶抵泰达球场,原先还站在远处等待进场的球迷们,像潮水一样向着运动员入口处涌去。而在球场内,能容纳3万人的泰达球场几乎爆满,球迷们挥舞着向皇马表示支持的标语,展示着形形色色的巨星海报,等待着皇马闪亮登场。在球场左上方还有一个电子大屏幕,正不间断地播放着皇马辉煌的历史和巨星们的经典场面。

  晚7点左右,皇马球星们如众星捧月般走进球场,从看台上顿时传来山崩般的呐喊,人们高喊着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和劳尔的名字,这声音几乎盖过了央视主持人的现场解说声。当然,这位央视的名嘴说起话来也颇具“煽动性”,尤其是在形容小贝时,还特别提到他有着一张令所有人着迷的面孔,介绍罗纳尔多时,更不忘提到他的那个绝世外号“外星人”。

  接下来,皇马的球星们就在3万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开始了球迷盼望已久的训练表演赛。当球星们绕场跑圈时,几乎每经过一个看台都会引起欢呼,小贝和欧文的被提及率是最高的,很多兴奋得几乎要跳到场内的女球迷是他们忠实的拥趸,谁让整个皇马阵营当中他们俩长得最帅呢?

  请向我开炮

  为了答谢广大球迷对此项活动的支持,组委会一直在策划一个现场抽奖回馈球迷的活动。几经研究,一个令球迷心动的方案出台了——24个球星签名的珍品足球全部由签名者踢向看台。“这应该是最公平的,也是最能体现出以球迷为本的方式。”组委会负责人这样说道。

  于是,在昨晚进行的“天津体彩杯”2005皇马中国·天津训练表演赛中,就有了这样一个令球迷着迷的活动。在球场中央为足球签名之后,皇马七位巨星带头将皮球大力踢向四周的看台。这一举动让现场球迷们感到惊喜之后便高呼:“向我开炮!”

  一个个闪着银光的足球如流星般滑到看台上,而在皮球的落点处,人们像潮水一样涌去,生怕让别人把这份幸运抢走。当小贝走到第9看台时,恰巧有球迷在高呼他的名字,小贝拿着球缓步走来,一个大脚球就飞向了半空。这可算是昨晚最令人兴奋的一踢了。大家谁也不想让幸运旁落。结果一位女士最终成了幸运者。既然已经有了小贝的签名,那还奢求什么呢?把皮球放进皮包里,赶紧闪,成为这位女士明智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