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就这样被皇马征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09 今晚报
就这样被皇马征服(组图)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中)与皇马球员合影
就这样被皇马征服(组图)
皇马群星闪亮登场
就这样被皇马征服(组图)
津门球迷大饱眼福
就这样被皇马征服(组图)
本版照片均为周勤隆、宁柯、王津、张立、左山、曹彤摄

  没有太多的铲球和犯规,却有很多的精彩过人;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却有很多的巧妙传球;没有太多的分析布置,却有很多的神来之笔。在现场观看皇家马德里队的分组对抗赛,真的让人有一种眼界大开、心旷神怡的感觉。

  20分钟的比赛,9个绝妙的进球,7大巨星悉数登场,无数的难忘瞬间。一场对于皇马来说平平常常的分组对抗赛,却实实在在地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内容。下面就让我带您来到昨晚的泰达大球场……

  经过热身的皇马队员被主教练卢森博格分成两队。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劳尔、欧文、古蒂、萨尔加多等人套上了红色背心。另一组由齐达内、菲戈、卡洛斯、格拉维森和卡西利亚斯领衔。7时35分,分组对抗赛正式开始。三传两递之后,贝克汉姆在右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跟上直接凌空打门,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给了贝克汉姆展示角球绝技的机会,角球开出后,看台上立刻传来一阵喝彩,因为这个球的弧线实在是太漂亮了。“红队”猛攻了一阵之后,“蓝队”慢慢夺回了主动。菲戈的第一脚射门即告得手,在劳尔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化解后,菲戈接格拉维森妙传梅开二度。不久后,齐达内在中路几下看似漫不经心的盘带后突然斜传,球从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直飞门前,队友打空门得手。落后三球的“红队”开始反攻,可惜劳尔的单刀球再次被卡西利亚斯破坏,贝克汉姆也有一脚极具想像力的超强旋转的吊射稍稍高出。“蓝队”在反击中再进一球,把比分扩大到4比0。

  7时45分,双方易边再战。“红队”如梦方醒,劳尔和古蒂很快连进三球。齐达内的助攻帮助“蓝队”攻进了第5个球。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一直为队友传球的贝克汉姆不甘寂寞,与古蒂做了一个配合后,在禁区内接应射门得分,把比分锁定在5比4。7时55分,分组对抗赛结束。

  记得一个朋友第一次在现场看中超比赛时对我说:“看,这就是职业球员!”我想,在昨晚的泰达足球场,一定有很多人会对身边的朋友说:“看,这就是超级球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