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山东威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3日电(记者王志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23日在山东威海拉开帷幕,共有来自24个高等院校的3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角逐,比赛将持续到27日。

  桥牌运动是智力竞技项目之一,在国际上被誉为“智者的游戏”,不仅能够提高人的判断力、逻辑推理能力和记忆力,而且能陶冶情操。

  我国于去年在天津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锦标赛,有21个院校的32支代表队参加。目前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设在天津师范大学。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我国在世界桥牌运动中的影响,经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批准,由教育部和天津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将于2006年10月21日至27日在天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