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男人应该重视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09 北京青年报

  皇马巨星们能由着性子忽悠球迷,却不敢对自己签约的商家造次。昨天上午在昆仑饭店,小贝在一个由“吉列刮胡刀”主办的球迷见面会上教男士如何讲求时尚。而与此同时,大罗、菲戈则跑到金港汽车公园展示了他们驾车的本领。

  小贝是谁,除了足球场上的“黄金右脚”,他还是公认的时尚引领者,当他身着红色体恤、深蓝仔裤出现时,尖叫声淹没了整个发布厅,女孩们不时大喊:“帅死了,爱死你。
”小贝不像菲戈那样露着海盗般的诡异,也不像卡洛斯那样调皮捣蛋,他的笑很自然、和蔼,现场一个女孩说:“他笑得最迷人,最性感,最成熟,最没距离感。”3名分别梳着“莫西干”、小辫等小贝不同时期头型的模仿者球迷站在了偶像面前,接着小贝把最像自己的青年欧阳小鲲一把揽住。除了履行宣传产品的商业义务外,小贝还建议中国年轻一代:“生活需要时尚,男人应该重视形象,头型。”

  大罗、菲戈参加的奥迪汽车活动,球迷没受到邀请。在金港汽车公园进行的“奥迪驾控之旅”活动中,作为奥迪A8L6.0的忠实用户,菲戈的“360度”急转让现场观众好一阵心跳。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