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训练六十分钟奔波三百公里 国青小将有点拘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09 北京青年报
皇马训练六十分钟奔波三百公里国青小将有点拘谨(图)
国青小将和巨星们“秀”任意球有点拘谨 摄影/本报记者胡金喜

  昨晚,皇马赶到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表演性训练”,从北京到泰达再从泰达连夜回北京,皇马总共跋涉了四个半小时、300多公里,但长途转战式的训练显然让皇马巨星很难适应,原定90分钟的训练缩水到60分钟,同国青队小将的任意球表演赛也变作纯粹的作秀,好在训练中的对抗赛还算精彩,让到场的三万多名球迷稍稍感觉值回票价。不过,皇马的跋涉也拥有丰厚回报,他们这场普通训练的出场费就高达三四百万元人民币。

  国青小将见偶像了

  赛前被渲染得很浓烈的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同6名国青小将的任意球比赛被证明是一场平淡的约会。

  6名国青小将赵旭日、于海、卢琳、毛彪、张硕和毛剑卿早早就来到场边等候,但昨晚显然不是他们的舞台,在皇马训练结束之后,他们才终于得到了和巨星见面的机会。他们有些腼腆地和三名巨星握手,然后有些紧张地在巨星面前开始表演。

  他们首先分别主罚23码任意球,三位巨星站在一旁观看,不时送上自己礼貌的掌声。6人中只有于海利用门将判断失误的机会打入一粒远角低平球。在增加的一个项目中,国青小将在大禁区前绕过障碍后传球给底线的三位巨星,后者回传门前再由国青小将打门。在这个环节中,三位巨星才算是和国青小将直接配合,也为整个训练表演画上了句号。

  皇马巨星饿坏了

  训练从晚7点开始,但从中午到这个时候,皇马球员们还没有机会吃晚饭,这让他们感觉很有些吃不消,当球员们进入更衣室之后,都飞快地拿着桌上的零食一通猛吃。晚7点05分,皇马球员们终于走进了场地,四周是震耳欲聋的欢呼。

  饥饿虽然没有影响皇马球员的敬业精神,他们的训练还是非常认真,但训练时间却因此而缩短,原定皇马的训练会有90分钟,但实际上训练持续了60分钟就宣告结束,准备活动和慢跑之后就是半场的分队比赛,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总共只有20分钟,但强度很大,球员在狭小的空间里充分炫耀着自己的技术,不时有精彩的即兴配合出现。短暂的20分钟里,皇马球员们打入8粒进球,菲戈、劳尔甚至贝克汉姆都射门得分,门将卡西利亚斯也有数次世界级的扑救,巨星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小贝伤势好转了

  贝克汉姆在美国的比赛中引发了脚踝旧伤,之后他能否及时恢复就成为了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昨晚,小贝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并在半场对抗中登场,伤病对他的影响看上去已经不大。在训练结束之后,他将足球踢上看台送给球迷,其开球的力道非常惊人。这些好的转机让小贝今晚在同现代队的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大增,这对球迷来说是最好不过的消息。

  球童把大罗吓坏了

  训练结束后,皇马球员都坐在场地上做各种牵拉放松动作,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场边十几名手捧着鲜花和足球的小球童已经“盯上”了他们。没有任何预兆,这些小孩子飞奔到皇马球员身边开始献花,他们显然对长着一对兔牙、胖乎乎的罗纳尔多最有好感,共有6个孩子向大罗跑去,瞬间就把他围在中间,6捧鲜花几乎将大罗淹没。正在放松的罗纳尔多显然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没有思想准备,坐在那里很是迷茫,最后只能一个劲地摇头。

  作者:李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