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大牌球星某些场合难以适应中国球迷过度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09 北京青年报

  去天津前,皇马主席给队员训话一小时———

  皇马全队原定昨天下午4点从昆仑饭店出发去天津,但直到4点半球员们才走出饭店登上大巴,原因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出发前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全体队员训话:你们一定要善待热情的球迷。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来中国,但皇马大牌球星们在某些场合还是难以适应中国球迷过度的热情,尤其是在进出宾馆的路上经常被狂热的球迷索要签名,或者必须频繁出席主办方安排的活动,某些大牌对此偶尔流露出了不耐烦的情绪,这令弗洛伦蒂诺很不满,所以他要在饭店里把球员们召集到一起,及时纠正“不良”苗头。在会上,弗洛伦蒂诺首先就主办方在最近两天频繁安排活动向球员做出了解释,接着他直入主题,要求球星们在任何面对球迷的场合都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因为他们代表的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他说,在美国访问时也安排了为球迷签字的活动,但时间一到美国球迷就不再蜂拥而上了,但中国球迷不同,他们对球星的态度更加狂热,所以皇马球星们应该理解中国球迷,尽可能地满足他们的签名或合影要求,同时对安排好的各种活动也要认真地去参加,这也是对主人的一种尊重。

  从昨晚到天津训练表演来看,弗洛伦蒂诺的话似乎有了效果。皇马晚6点40分进入体育场休息室时,很多球员都饿了,他们把点心抓起来就往嘴里填,此时球场内已经坐下了等待看球星的两三万名球迷。球员们换好衣服马上就出场亮相了,没有一刻耽误。在训练过程中,小贝、大罗、齐达内、劳尔等几个大牌都格外卖力,他们很清楚球迷们更多是冲着他们几个人来看训练的。听到球迷们狂喊自己的名字,小贝和劳尔在热身慢跑时都特意向球迷们挥手致意,大罗在做放松动作时也微笑着给跑上来献花的小球迷签了名。

  作者:王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