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衫仍在身 老阿夺冠在即更稳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92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8赛段的比赛。阿姆斯特朗仅仅排在第12位通过终点。但仍将黄色领骑衫收在囊中。“胜利就在眼前,我不希望用不理智的冲刺毁了即将到手的冠军。”阿姆斯特朗说。西班牙车手塞拉诺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成绩为4小时37分36秒。阿姆斯特朗落后于塞拉诺11分18秒,不过这一成绩已足以让他继续将黄色领骑衫收在囊中。

  本赛段过后,在车队排行榜方面,德国电信车队以230小时37分42秒排在首位,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以11分26秒之差紧随其后,在冲刺积分方面,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车队的挪威车手胡施欧福德仍然以164分领先,保有绿色领骑衫;荷兰拉勃银行车队车手拉斯姆森也继续保住了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而新人白衫也没有易主,继续归探索频道车队乌克兰车手波波维奇所有。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