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米板决赛技压群芳 郭晶晶依然“亮晶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48 新民晚报
三米板决赛技压群芳郭晶晶依然“亮晶晶”(图)
中国队终于在强项上止住了颓势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中国游泳队在连续遭遇了四天的失利之后,今晨终于在自己的强项上止住了颓势。“双保险”中国队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中,技压群芳,郭晶晶以总分645.54为中国队夺得跳水的第三枚金牌,吴敏霞以619.05分获得亚军。

  今天三米板的决赛前,蒙特利尔突降暴雨,气温骤降。这对运动员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在预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就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有意思的是,决赛时由于大雨如注,在最后一跳前,停赛了约15分钟。

  郭晶晶从第一跳一直到最后一跳,始终将优势牢牢地掌握在手中。她的第二跳得了全场最高分85分,从而为夺取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样,吴敏霞在全场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一直稳定地坚守在第二的位置。从比赛看,中国队在女子三米板这个项目上,优势十分明显,比分遥遥领先。

  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上的优势无人动摇 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