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告别“成都事件”阴霾:我会跳到200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4 北京晚报

  从领奖台上走下来时,被暴雨浇成落汤鸡的郭晶晶,挥舞着手臂,向在暴雨中守候的全场观众深深鞠了一躬。她说:“谢谢观众们,天气那么不好,大家还坚持到最后。”

  拿了冠军的郭晶晶非常高兴。记者问她:“比赛前是不是非常自信,认为冠军是自己的?”郭晶晶笑着说:“自信心肯定是有的,但并没有认为冠军一定是自己的,不过相信自己会拿冠军的吧。”近来,郭晶晶的日子不太好过,很长一段时间成了娱乐新闻的头条,
“成都事件”又同媒体闹得不可开交。不过,今天清晨采访郭晶晶时,她非常配合,态度非常诚恳,回答所有问题时,总是笑容可掬。

  由于是奥运会冠军,并五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她确实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问她当这样的领军人物有没有压力时,郭晶晶说:“还好,压力总会有的,但要把压力变成动力,不能把压力变成包袱。”

  24岁的郭晶晶,为了跳水,经历了诸多磨难,因此她很珍惜。从1993年入选国家队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郭晶晶当了七年的“老二”,苦熬到伏明霞退役后,才成为3米板上的一号人物。“我会跳到2008年的。”郭晶晶认真地说。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