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津门训练招致不满 出场迟到吊足球迷胃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4 北京晚报
  小贝与中青队员同场训练。 本报记者 张宏江摄
皇马津门训练招致不满出场迟到吊足球迷胃口(图)
  昨晚,3万名天津球迷花费100至800元人民币不等的高额门票,只为在泰达体育中心一睹世界级巨星风采。迟到了的众多皇马大牌们只是心不在焉地在半个球场内甩甩胳膊拉拉腿,之前为众人所期盼的27脚任意球表演也成了中青队员的“独角戏”。

  出场:吊足球迷胃口

  皇马一行比原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才到达泰达球场进行赛前训练,当皇马队员终于从球员通道内鱼贯而出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呼喊与尖叫声。身穿天蓝色训练服的皇马队员们径直跑到中圈附近。正当几名队员围成一圈开始玩抢球游戏时,贝克汉姆缓缓走进场内。在众多女球迷的尖叫声中,小贝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小贝之后单独跑出的是“外星人”罗纳尔多,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菲戈。近来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菲戈昨晚的心情却不错,他一脚将球踢在了齐达内的光头上,然后装做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跑开。

  半场攻防:球员小试牛刀

  无球训练了10分钟后,所有队员被主教练卢森伯格分成两队进行半场攻防演练。其中,贝克汉姆、劳尔、欧文、罗纳尔多以及古蒂等身穿红背心的被分到了一组。卡洛斯、齐达内、菲戈与格拉维森等人被分在了另一组。由于是训练赛,双方球员并没有大动干戈,主要以战术演练为基础。前15分钟的上半场内,蓝色训练服一方占尽了场上优势,菲戈独中两元帮助他们以4比0领先。下半场,红背心一方加强了攻势,劳尔、古蒂与小贝接连扳回三球,但最终还是蓝方以5比4胜出。训练过程中一干球星们牛刀小试,打出了不少赏心悦目的配合。队员们也纷纷卖弄脚法,劳尔的脚后跟进球,罗纳尔多的凌空抽射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而贝克汉姆四次在场边主罚角球,同样引得闪光灯闪烁不停。

  三球星客串教练

  按计划,皇马三名任意球当家巨星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各自带领两名中青队球员进行任意球比赛,国门刘云飞把门。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均客串了一把临时教练,他们不时向队员们面授机宜,讲解技术动作要领。然而6名队员却辜负了他们的一番美意,6人中最终只有一人射门得分。贝克汉姆、齐达内与劳尔在整个活动中一记任意球也没有施展,整个表演赛仅持续了不到5分钟。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任意球比拼却这般草草收场,令全场观众不满。在接受了阿迪赠送的金靴奖品后,齐达内、劳尔和贝克汉姆在保镖的伴随下,快步走出了赛场。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刘大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