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再胜美国队 三战三胜的新西兰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中国男篮昨晚在哈尔滨以86比74再胜美国全明星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本原中国男篮系列热身赛哈尔滨四国男篮赛”的亚军,三战三胜的新西兰队夺得冠军。

  北京首钢队的张云松,又一次成了中国男篮战胜美国全明星队的功臣。他又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其中3分球7投6中。

  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两站比赛打下来,中国队虽然有起伏,但总体上还是有进步的。”尤纳斯还说了一句非常有哲理性的话:“如果你害怕现在的失败,就无法取得将来的胜利。”老尤表示,队员们都很疲劳,回京稍作调整就将参加洲际冠军赛,这又将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