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森博格:控球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4 北京晚报

  面对今晚一触即发的皇马现代之战,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自信地表示,皇马将利用控球技术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卢森博格表示,全队都很不适应中国的气候,尤其是天气湿热不利于队员的发挥。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将换一种方式踢球,要尽量将球多控制在脚下,这样可以减少队员们的消耗。记者问,巴西新星罗比尼奥是否确定加盟了皇家马德里?卢森博格说:“罗比尼
奥如果能来对我们肯定是个好消息,不过至少目前他还不属于我们中的一员。”

  记者问,皇马下一步的训练计划是什么?亚洲之行对球队是否会有一定的影响?卢森博格表示,经常进行这样的拉练赛肯定令队员感到疲惫,不过夏季巡回赛也是必须的,这可以保持球员的状态,这样的比赛也是俱乐部的决策。

  对于记者提出的七大巨星将会上场打多长时间这个问题,卢森博格表示,迎战现代队目标就是获胜。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他们将尽可能地使球迷感到满意。至于七大巨星的上场时间,比赛中总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可能的话他会让巨星们在场上呆尽量多的时间。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