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称不怕皇马 隋东亮决心不在齐达内面前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4 北京晚报

  徐云龙:不能惧怕对手

  有了2002年世界杯和2003年中巴热身赛打满全场的经历,徐云龙似乎对卡洛斯和罗纳尔多了解不少。今晚,第三次直面巴西队的两名球星,徐云龙表示关键是不能惧怕对手,必须放开去踢。“皇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但是如果因此就怕了他们也是不行的。”徐云龙说。

  陶伟:我想进球

  “如果只是一味防守,那么任何队伍也抵挡不住皇马这些巨星们的进攻,所以我们必须进攻。”陶伟战前想的是怎么进球。不过谈到攻破皇马球门的概率,陶伟笑言:“如果你把攻破皇马大门当成奇迹,那么我们就努力去创造奇迹。”

  隋东亮:别在齐达内面前掉链子

  隋东亮很欣赏齐达内,这次能和皇马交手,心情自然激动。如果能够上场,还能正好对上打中场的齐达内,那就太好了。不过他也有担忧:“哎呀,但愿到时候别掉链子,能跟上劲儿。”

  张帅:我不会太紧张

  张帅今晚任务很重,作为后防核心,他要面对罗纳尔多、劳尔或欧文的轮番攻击。“我不会太紧张,因为紧张也没有用,要用平常心来看待这些巨星。”张帅说。张帅最关注的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个人能力最全面,应该是最有威胁的球员。而且他经常有一些出人意料的射门,这都是我必须特别注意的。”

  高雷雷:一定逼对手全力以赴

  “打这种比赛还要看对手的状态如何,人家是否真的跟你认真踢。不过对手实力很强,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高雷雷说,“我觉得输赢不要太在意,我们只需打出自己的东西,逼对手全力以赴,让球迷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够了。”本报记者李 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