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战“前夜”雷克南、蒙托亚参加国际记者日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7月22日电 新华社记者张千里 F1德国大奖赛开赛在即,上一站在英国银石赛道勇夺冠军的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赛前却携妻带子,出现在德国拉斯塔特风景秀丽的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测试场。

  迈凯轮车队的“冰火”组合雷克南、蒙托亚此番忙中偷“闲”,是出席在这里举行的国际记者日活动。

  当日下午,位于斯图加特西南方约一个小时车程的测试场热闹非凡。在车辆性能表演中,5辆奔驰卡车和1辆G级越野车马达轰鸣,由技艺精港的驾驶员驾驶为来宾献技。车辆时而在60度、70度、80度的陡彼上爬上驶下,令人瞠目;车辆时而翻越障碍,冲过水槽、泥潭,让人称绝……

  尔后,数十名分别来自德国、英国、法国、芬兰、瑞典、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的记者及来宾进行了上述部分项目的试乘、试驾。通过亲身体验,他们对这些车辆的越野性能赞叹不已。

  由身材颀长、面目清秀的妻子陪伴的蒙托亚的出现格外引人注目,因为他们手推的童车中安详地躺着刚刚3个月大的小宝宝。当靓丽的娇妻坐进驾驶室试乘卡车时,身着迈凯轮车队橙衣黑裤队服的蒙托亚成了“贤内助”,他一手推着童车,一手持摄像机为妻子拍摄着历史性的“倩影”。阵风吹来车辆卷起的尘埃,性情刚烈的蒙托亚一反常态,柔情地用浴巾盖住童车,为可爱的小宝宝挡风遮尘……

  在本赛季F1大奖赛中,老牌劲旅迈凯轮车队的霸气回归惹人关注。目前,该车队已积87分、暂居车队排名榜第二位,车队头号战将雷克南积51分、列车手榜次席。赛季过半,该车队积分已经和去年全年积分接近,令人更加充满期待。

  德国大奖赛将于本月23日和24日在德国霍肯海姆展开。在测试场接受记者专访时,芬兰新秀雷克南表示对自己的战车和即将进行的比赛信心十足。谈到能否再次赢得分站赛冠军,蒙托亚则称:“首先要保证完成比赛,再力争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克南新闻 全部蒙托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