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男排1比3负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进入到第二天,江苏男排延续了昨天的低迷状态,以1比3输给四川队,遭遇两连败,4局比分为:25比18,16比25,20比25和18比25。今天晚上,江苏男排将迎来本站最后一个对手山东队。在4支队伍打单循环的比赛中,江苏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山东队,如果能够战胜山东队,江苏队还有一丝希望进入冠亚军争夺战,而如果输给山东,江苏队就只能打三四名的决赛。

  开局时,江苏队依然尽遣老将上场,江苏队很快以25比18先下一城。次局,四川队一上来打了江苏队一个4比1,与此同时,江苏队的失误也不断增多,四川队很快以25比16扳回一局。双方在第三局的开始阶段打得都非常精彩,最终四川队以25比20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局,江苏队一上来被对手打了个8比2,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江苏队努力追赶,但是,已经打疯了的四川队样样都能得分,发球、拦网、强攻多点开花,最终他们以25比18再胜一局。(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