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斯自述墓志铭:战胜过癌症 赢过最艰难的自行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七连冠荣耀越来越近,阿姆斯特朗说:“我已经为最后的冲刺做好了准备,我已经为退役做好了准备,我会回来,不是作为车手,而是作为车迷。”

  兰斯甚至已经想好了自己的墓志铭:“我是一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孩子,我学会了快
速骑车,我战胜过致命的癌症,我赢得过世界上最艰难的自行车赛……我将让人们把这些事写在我的墓碑上。”

  7月21日,环法结束第18赛段,西班牙车手塞拉诺夺得赛段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第12位通过终点,落后塞拉诺11分18秒,不过,这毫不影响兰斯的夺冠大计,他在总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仍旧是不可撼动的2分46秒。

  阿姆斯特朗的老对手乌尔里希已经彻底俯首称臣:“我们想了所有的方法,但他就像去年一样强大,我们必须承认,他是最强的!我现在的目标只是杀入前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