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入主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荷兰名帅希丁克被正式任命为澳大利亚队主帅,他的首要目标是率领澳大利亚队杀入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决赛圈。

  澳足协主席罗伊表示:“希丁克的执教纪录彪炳,没有比他更适合澳大利亚队的主教
练了。”但是,希丁克本人却十分谨慎:“我过去的执教纪录并不能保证澳大利亚队冲进世界杯,毕竟澳大利亚队已有30多年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对我是个挑战。”

  2001年联合会杯中,希丁克曾率领韩国队迎战澳大利亚,希丁克对澳大利亚队的印象是:“他们比赛很投入,技术也不错,但是与韩国队相比显得松散,战术纪律更强的韩国队能够从容地对付他们。我上任后将在战术上改进澳大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