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今战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广大球迷十分期待的北京现代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今晚就将在工体上演,央视五套将于今日19时20分直播本场比赛。

  与上次来华相比,皇马此次更看重与中国俱乐部合作,以此来开发中国市场,因此皇马和国安的合作事宜就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关注,毕竟中国足球花大价钱邀请豪门不仅仅是单纯的比赛,更主要是学习对方先进的管理经验。但据了解,由于利益分配及合同细节的分歧
,皇马与国安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就表示:“细节还要继续磋商,合作成功的可能性应该为70%-80%。”

  在各种活动告一段落后,皇马今天晚上将在工体的赛场上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虽然有伤,但估计他们也会上场作秀一会。至于齐达内、欧文、卡洛斯和菲戈等人,球迷们将会欣赏到他们的高超技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