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跃过5米再破纪录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24 中国新闻网

  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伦敦站的比赛昨天进行,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再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她将自己一周前创造的4米95的新纪录,又提高了5厘米,她也为世界上首位跳过5米高度的女性。

  不停的超越自我,正向自己的前辈布勃卡一样,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在撑杆跳项目不断创造奇迹。在第四次试跳时,她跳过了4米96,将自己一周前创造的世界纪录提高了一厘
米。不过这个新纪录只让伊辛巴耶娃兴奋了一会,随后她就直接向5米的高度发起冲击。

  世界上还从来没有一位女性跳过这个高度。这一次伊辛巴耶娃又成功了。无论是观众还是对手都向伊辛巴耶娃表示祝贺。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同样精彩刺激,世界纪录保持者,第四道的阿萨法·鲍威尔因为腹股沟拉伤早早退出比赛。奥运会冠军,加特林在与斯科特和科林斯的竞争中胜出,以9秒88夺得冠军。

  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