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星今夜闹工体 商业作秀先动真格再陪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皇马众星今夜闹工体商业作秀先动真格再陪玩(图)
  皇马队员们慢跑训练。今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又将是一个激动的时刻,皇马将与中国“皇马”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比赛,皇马巨星将一展自己的风采。

  皇马先动真格再陪玩

  尽管是一场商业作秀,但皇马考虑到在中国只有一场比赛,因此他们还是强调一定会给中国球迷展现最好的足球,而且在卢森博格的足球中,一直保持着“先进球,再体现好球”的这一理念。皇马不会敷衍国安,因为一旦演砸了就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更影响皇马在远东的声誉。因此对于今天的比赛,皇马必须要先进球,在把握主动的情况下,才会陪国安娱乐。

  而让我们关心的是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由于伤势他俩究竟能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根据欧美俱乐部的做法,对于像这样的友谊赛,一般运动员是不会勉强上场的,哪怕单为了商业上的目的,估计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也顶多只会上场作秀一会儿,绝对不会全心上演真功夫。至于另外几名大牌齐达内、欧文、卡洛斯和菲戈等人,我们倒是可以欣赏到他们的绝技。

  国安先学习再较量

  由于周三在客场最后一刻败给申花,这对于北京国安队的打击比较大,连一直称不看重比赛胜负得失的沈祥福也没有多少好心情。而根据沈祥福的排兵布阵来看,上一场和申花队比赛打替补的郝伟将有可能取代崔威和徐宁中的一人,高雷雷则也有可能首发,另外两年之前参加过龙马大战的健力宝队员商毅也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谈到和皇马的比赛,沈祥福认为皇马的实力明显高出国安队,这场球的胜负因此并不重要,在联赛的间歇期能和这样高水平的对手进行较量,一方面是调整一下竞技状态和心态,这样没有太大压力的比赛可以更充分地把自身实力、特点以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另外就是多学习学习,能和这么多伟大的球星交手,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整个职业生涯的机会都不会有几次,如果通过比赛我们能有所借鉴和启发,学一手,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德比”更是打招牌

  尽管皇马收购国安暂时搁浅,但是国安高层官员罗宁也表示:谈判还在进行,这个约早晚会签。这意味着这是皇马在北京提前上演的“德比”战。

  据悉,与国安合作,将有助于皇马打开中国的足球市场,扩大其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影响。但是与百年豪门的联姻,令国安举棋不定:与狼共舞是福是祸,在这个答案不甚明了之前,国安并不敢轻易与豪门牵手。而与此同时,皇马对中国足球市场的风险也有一定的担心,一旦国安与皇马的名字结合在一起,皇马在享受中国市场带来的巨大利益的同时也将面临中国足球环境不稳定的风险。因此皇马方面目前暂时也不愿在合同上签字。而这次北京之行,将让他们进一步考察中国的足球市场,以决定是否要和国安俱乐部进行合作。记者申伟

  特别提示

  CCTV-5 19:20将现场直播北京现代VS皇家马德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