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俊正式签约瑞士青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杜建国)7月21日晚上从重庆传出消息,瑞士青年人俱乐部终于在石俊的转会合同上签了字。

  经过十余天的艰苦谈判后,力帆俱乐部终于和瑞士年轻人俱乐部,就石俊转会一事取得了共识。晚上9时,有对方签字和公章的合同,终于回传到了力帆俱乐部。这也标志着石俊转会真正成功。

  据重庆的同行介绍,本次转会属于永久转会的形式,总的转会费绝对会超过50万欧元。不过,付款方式却是分两次付清的,第一笔款将在最近5天内打到力帆俱乐部的账上,年轻人队原本想从中扣除2.5万欧元的条款在这次的合同中终于删除了。第二笔钱将在明年4月30日前付清。力帆俱乐部将会在收到对方首期款的汇款凭证传真件后,再凭对方的国际转会申请书,前往北京为石俊办理国际转会证明和出国签证。

  昨天晚上,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已通知石俊尽快赶回俱乐部。今天,俱乐部将与石俊商谈一些合同的细节问题。“我们给石俊的约定是,如果石俊今后成了自由身,力帆将会是他的第一选择归宿。”对于石俊成功转会,陈宏很是感慨:“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对于石俊来说,能够出国长点见识,挣点钱,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