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含混回答是否加盟中超 万人迷吊足中国球迷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沈晨)“万人迷”贝克汉姆的两个“可能”吊足中国球迷胃口。今日上午,贝克汉姆在北京昆仑饭店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来应对有关他“是否有可能加盟中超联赛”的问题,这个回答令众多喜爱他的中国球迷又产生了许多幻想。

  与皇马有约在身的贝克汉姆自然无法在短期内加盟中超联赛,这也许只是他用来对付媒体、球迷的说辞。“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只是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我会加盟
中国的足球联赛。”贝克汉姆婉转地说道。

  虽然贝克汉姆加盟中超联赛有些戏噱的成分,但有关贝克汉姆转会的话题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每个赛季末,都会有关我离开皇马的传闻。我对这些都习惯了。”贝克汉姆说道,他表示自己的家人都十分喜欢马德里,短期内他不会离开皇马。本赛季,他会在皇马安心踢球,争取为皇马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贝克汉姆绰号“万人迷”,是皇马阵中最具人气的球星。日前,贝克汉姆在美国洛杉矶比赛时脚部受伤,一时外界风传这位商业价值极高的球星有可能无缘七月二十三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就此传言,贝克汉姆微笑着辟谣道:“脚虽然还有一些疼,但我会尽力去参加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七月二十三日晚,我有可能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上,这主要是因为我喜欢中国。”贝克汉姆的又一个“可能”估计会吸引不少拥趸七月二十三日晚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比赛。

  身为吉列公司形象代言人的贝克汉姆还谈到他的个人生活习惯。据贝克汉姆自己透露,他每天早上都会冲凉、刮须,保持清洁的形象。同时,贝克汉姆还透露自己下次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来中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