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轻松赢得飞人大战 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瘫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2日电(记者马邦杰)一场人们期待已久的百米“飞人大战”最后却以一个丧气的结果收尾。奥运冠军加特林飞一般冲过终点,而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却瘫倒在赛道上。

  这是伦敦田径大奖赛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上演的一幕。赛场内座无虚席,人们都伸长了脖子等待这场百米大战开始。这是自牙买加人鲍威尔上月以9秒77刷新世界纪录以来,他
和奥运冠军、美国选手加特林之间上演的第一次“巅峰对决”。

  鲍威尔和加特林几乎同时起跑。然而发令枪响后一眨眼的功夫,这场飞人大战就结束了。当时鲍威尔抱着大腿痛苦地瘫倒在地上,而加特林却一溜烟冲过了终点,并以9秒89夺得冠军。

  鲍威尔的经纪人赛后表示,这位牙买加选手可能腹股沟旧伤复发,至于伤情如何现在还难有定论。“阿萨法(鲍威尔)今天将接受检查,明天会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这位经纪人说。

  他随后承认,现在距离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还有两周的时间,鲍威尔却在此时受伤,参赛前景不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威尔新闻 全部百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