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里克尔梅要爽约组委会着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46 新闻晨报

  在维拉利尔传真给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的参赛球员名单中,没有头号球星里克尔梅的名字。组委会随即与维拉利尔方面进行了联系,组委会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不能随队前来上海的话,必须给出一个具体的原因,比如伤病的话,还需拿出医生的证明材料来,否则将扣除相应的出场费。

  在参加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球员中,阿根廷国脚里克尔梅是最为耀眼的一颗
明星,一旦他缺阵的话,就会对本次比赛的人气造成相当的影响。当初,有关方面在与西甲三球队签订合约的时候,也考虑到了球星参赛的问题。据悉,合约中规定,只要是球队签约的球员,就必须参加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如果有伤病不能前来,就需拿出足够的证明材料,譬如医生证明等。

  就在组委会积极筹备等待着7月25日首支西甲球队塞维利亚飞抵上海的时候,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在维拉利尔传真过来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里克尔梅的名字,而且对方也没有给出相应的解释。昨天晚上,负责运作本次赛事的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我们正在积极与对方联系,要求他们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如果是因为伤病不能来的话,就要出示医生证明。”

  据悉,上海方面也准备了一套应急方案,里克尔梅实在因伤不能上场踢球的话,希望他能够随队来上海,这样对喜欢他的上海球迷也好有个交代。

  除了里克尔梅之外,前来参赛的塞维利亚、维拉利尔、萨拉戈萨等3支球队的其他球星都确定将前来上海,其中包括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迭戈·弗兰、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等。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