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胜美国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下午,四国男篮挑战赛在哈尔滨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凭借后卫张云松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以86∶74击败美国明星队。结束了热身赛的征程后,中国男篮将返回北京,全力备战7月26日开战的洲际篮球冠军杯。

  以21分的差距输给新西兰队之后,昨天中国男篮志在拿“杂牌军”美国明星队出气。朱芳雨内外开花,李楠连突带投,中国男篮开局便以25∶9先声夺人。此后,曾在CBA中效力
过的戴克、霍夫、罗伯特等美国“明星”开始发力。首节结束时,逐渐将比分追至21∶33。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再度暴露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第三节中段,曾在辽宁队效力过的霍夫远投命中,美国明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8∶59。关键时刻,张云松外线连中三分,最终为中国男篮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