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天元对抗赛 古力成就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第九届“同里杯”中韩天元对抗赛昨天在江苏同里圆满结束。在最后进行的三番棋决胜局中,中国天元古力七段执黑击败韩国天元崔哲瀚九段。这样,古力七段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获得本届中韩天元对抗赛的胜利。在获胜1万美元奖金的同时,也完成了中韩天元对抗赛三连霸。

  在第二局比赛中险胜对手,古力多少确立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昨天古力下得比较放松
,该稳的时候能稳住,需要强硬的时候也可以顶上去。古力昨天的棋可以用自然流畅来概括,当算一盘完胜局。

  中韩天元对抗赛已经进行了9次,目前韩国仍以5:4领先于中国。韩国的优势主要归功于李昌镐九段,他曾连续4次击败常昊九段,创造了四连霸的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