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小将兴致勃勃赶赴天津 陈涛遗憾未能脚斗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1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小将陈涛昨天中午兴致勃勃地赶到天津,准备参加与皇马三巨星的任意球大赛,但没想到他只被组委会列为替补,因此错过了与皇马过招的机会,而陈涛本人对此也颇为遗憾。

  陈涛是昨天上午从沈阳飞往天津专门准备参加这次任意球大赛的,但当他中午赶到组委会时,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却告知他只是这次任意球对抗赛中国青队代表的替补,6名主力毛彪、于海、张烁、卢琳、毛剑卿、赵旭日已经全部按时来到天津,所以陈涛肯定不会获得本次对抗赛的出场机会。对于没能和几位心中的偶像过招陈涛感觉非常可惜:“太可惜了,说实话我现在都有些伤心。本来上午俱乐部告诉我,我入选国家队的通知已经发到俱乐部,我高兴极了。我想今晚的比赛一定要好好踢,决不给国家队丢脸,但没想到却白来一趟。”

  谈起错过此次比赛的感受,陈涛说:“贝克汉姆、齐达内都是我的偶像,说实话上午在飞机上我还想近距离仔细地观察一下他们的脚法,认真地学习学习。另外,我还想我的任意球要罚到球门哪个角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