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四大洲男篮冠军赛结束 新西兰夺冠中国队获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3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讯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昨天在哈尔滨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队以86:74战胜美国明星队。另一场比赛,新西兰队84:76胜立陶宛队。最后新西兰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冠军,中国队获亚军,立陶宛和美国明星队列第三、四位。

  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第一节即以33:21领先。第三节,中国队内线防守放松,美国明星队曾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5:59。

  第四节,美国队又以63:64险些将比分反超,中国队李楠、张云松的三分球在关键时刻再次发威。最终,中国队以86:74战胜美国明星队。(平安)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